返回首页
征稿启事

 感谢你在缤纷多彩的互联网世界找到我们。就像是在陌生城市彼此没有约定的相遇,你不经意的一瞥,化作我们长久的想念。

       这里是金陵之声电台主办的对台对外介绍江苏的一个小小网站,我们的目标是将江苏的对外经济、秀美景色、人物风情、百姓生活等等,介绍给海峡两岸和全球各地希望了解江苏的朋友。我们正在做而且持续要做的工作,就是征集精彩的故事。

       生活就是呈现故事的舞台,你和你身边亲朋好友的故事一定也很精彩。我们呈现故事的方式是:图片、声音、文字或者视频。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拍下故事里的动人瞬间,录下每个人的美好声音,和电子文档一起发送我们。

       我们希望你的作品内容是真实的,是契合大多数人心灵的,可以有欢笑,也可以有泪水,可以有风雨交加,也要有雨后彩虹。就是说,我们传递的一定是美好的情感,给人的一定是向上的能量。

       比如“我像只鱼儿在你的池塘,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”,我们认为这样的场景不仅美丽,而且感人。

       再如“那故乡的风,那故乡的云,抚平我的创伤”,我们觉得,身在他乡的人应有同感。

       还如“我在这里欢笑,也在这里哭泣。在这里活着,也在这里死去”,我们从直白的表达中能感受到对生活的那片土地的眷恋 。

对于语言文字,我们希望是时尚的,我们鼓励创新创造,但也喜欢生动平实,通俗易懂。

       我们期待着你的作品。我们的工作邮箱:jlzs@vojs.cn。如果你对中国汉字的书写艺术一往情深,也可以用写信这种最out也最隽永的方式,邮寄到南京中山东路江苏广播金陵之声编辑部,邮编210087。

       为了便于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及时准确地找寻到你,请提供我们你的可靠联系方式,我们将在获得你的来稿后的五个工作日内,告知你我们的处理结果。若有任何疑问,可致电025-84652903,我们很乐意听到你的声音。

       本征稿启事常年有效。

 

江苏广播金陵之声编辑部